聯絡我們:
線上客服表單
Facebook私訊
LINE官方帳號
aver品牌logo

關於 AVer 圓展

Aver,圓展科技,秉持創新精神的市場領導者

圓展科技總公司位於臺灣新北市土城區,產品也於臺灣本地生產,專注於 AVer 自有品牌產品設計、研發與製造,產品行銷超過全球 100 餘國。目前全球約有 500 名員工,其中超過 30% 為卓越的研發人員,擁有技術整合與產品設計的專業實力,可說是台灣之光一點也不為過。

圓展在各類技術平台榮獲195件專利,除此專利技術外,
更榮獲:

  1. 德國 iF 產品設計獎
  2. 德國紅點設計獎
  3. 日本 G-Mark 設計獎
  4. 國際 CES 最佳產品創新獎。

Aver也同時提供客戶整體智慧型解決方案, 更提供卓越的產品品質, 與快速完善的在地客戶服務來提升整體價值。


一、 未來教室 解決方案

圓展致力於全方位高互動、群組學習的未來科技教室, 滿足學校翻轉教學、群體學習、行動教學、遠距學習交流的需求。
並且在教育領域以:

  1. 高畫質且設定簡易之自動追蹤攝影機
  2. 無線實物攝影機
  3. iPad/Android平板及Chromebook/筆電專用的充電車
  4. 教學互動、遠距教學錄播系統

加強產品與網路相關之連結開啟未來教室新篇章。


二、 智慧聯網 健康醫療 解決方案

圓展科技致力於為遠距醫療、遠距照護和手術室直播等應用, 同時提供搭載尖端人工智慧 (AI)、光學、影像處理技術的頂級攝影機。

大疫情時代下的AVer 智聯健康解決方案可有效幫助醫院滿足臨床需求 協助醫療機構為不同臨床環境中的患者提供及時的護理。


三、 智能視訊會議 解決方案

圓展持續強化視訊會議產品之軟、硬體垂直整合與應用設計, 圓展研發的點對點及多點視訊會議系統,在現下資訊安全強烈需求的環境下,提供MIT台製設備的極致優勢,使資安不再是口號。

也同時透過視訊會議軟體之周邊設備, 讓視訊會議從傳統視訊會議室延伸到 智慧型會議室、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及智慧型手機, 並在搭載圓展科技最新的AI科技搭配 PTZ 鏡頭和麥克風喇叭,提供最清晰的影像與聲音, 讓企業用戶的線上會議如同面對面般自然流暢。


四、 世界級的品質

圓展科技已獲得

  1. IECQ QC 080000 有害物質管理
  2. OHSAS 18001 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系統
  3. ISO9001 品質認證
  4. ISO14001環保認證
  5. ISO 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
  6. AEO 優質企業認證
  7. WEEE 2002/96/EC 廢棄電子電機設備指令
  8. ErP 2009/125/EC 歐盟能源相關產品指令和
  9. SONY 綠色合作夥伴認證。

以高品質的經營理念,遵循 RoHS 指令 (2011/65/EU) 之規定, 同時導入無毒無鉛產品之設計與製造,朝向ESG永續的綠色之路邁 進。

( 獲選 ESG 2022天下永續公民獎 )

主要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