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線上客服表單
Facebook私訊
LINE官方帳號

成功案例 - 健身中心

健身中心Case Studies

健身中心/健身房投影應用。透過投影各式情境影片,搭配健身器材,提升健身者運動過程中的趣味性。

案例影片 案例影片
案例圖片 案例影片 案例圖片  案例圖片  案例圖片  案例圖片

沉浸式運動空間

投影拼接工程

地點:台北市

機種:EPSON EB-700U 雷射超短焦投影機,TRUST TBE-V180 電動軸心投影布幕

描述:

本案例欲使用投影機打造沉浸式投影運動空間。安裝六台EPSON EB-700U雷射超短焦投影機,施作投影拼接工程投影於三面180吋電動投影布幕。使用運動器材同時,可體驗投影畫面帶來的動態聲光效果。

案例主要圖片
案例圖片  案例圖片  案例圖片  案例圖片

大學飛輪教室

大型投影應用

地點:臺南市

機種:BenQ MU641 高亮會議室投影機

描述:

此案例為位於大學內的飛輪教室,安裝兩台高解析度投影機投影搭配150吋手拉布幕,上課時教練可一邊搭配影片指導,帶給學員更生動活潑的健身體驗。

案例影片 案例影片
案例圖片 案例影片 案例圖片  案例圖片  案例圖片  案例圖片

健身中心飛輪區

實境飛輪投影應用

地點:桃園市

機種:HITACHI Maxell MC-EU5001商務投影機,TRUST TBE-W150電動軸心投影布幕

描述:

本案例為健身中心,設置投影機及投影布幕,打造實境飛輪。透過教練指導搭配影片,用更生動活潑的方式激勵學員,獲得更好的健身效果。

案例主要圖片
案例圖片  案例圖片  案例圖片  案例圖片

健身中心

投影機應用

地點:新北市

機種:HITACHI CP-WU5500 高亮度商務投影機、TRUST TBE-W195 電動軸心投影布幕

描述:

此案例為健身中心,需於飛輪區前裝設大型電動投影布幕,播放各式情境影片,讓健身者在使用飛輪的途中能夠有身歷其境的體驗,增加健身時的趣味性。 投影機使用高亮度、高解析度之類工程投影機。即使在館內的燈光照射下,也可以保持畫面清晰,帶給使用者良好的投影體驗。 投影布幕搭配投影機解析度,規劃使用投影比例16:10,尺寸為195吋的大型電動投影布幕。蓆白布面,具備防霉防焰功能,銀幕面可清潔擦拭易於保養。

總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