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線上客服表單
Facebook私訊
LINE官方帳號

Clickshare按鈕與主機配對方法

對Button和Base Unit進行配對

為了能夠使用 Button,應將其分配到所使用的 Base Unit.該過程被稱為配對。預設情況下,隨 CSE-200 交付的Button 已經與特定 Base Unit 進行配對。

如果您購買了額外的 Button 或當需要將 Button 分配到其他 Base Unit,則 Button 需要(再次)進行配對。

Button的軟體更新在後臺運行,不會影響使用者使用系統。根據需要,可以在網路介面將其禁用。在下載或更新較低版本的 Base Unit 軟體時,只有當通過 Wi-Fi 更新Button功能被禁用時,Button 才需要手動進行配對以更新其軟體。


ClickShare主機與Button配對方法:

將Button插入您正在使用的Base Unit上可用的USB埠之一(影像僅作為範例提供,所有 USB 連接器都可使用)。

將Button插入Base Unit

Button和Base Unit的LED燈均閃白光。這意味著正在進行配對。

Base Unit自動檢查Button的軟體是否為最新。如果不是最新,Base Unit更新Button的軟體。這會花費更多的時間。

在配對和軟體更新過程中,會顯示一個很小的狀態列。

配對過程的結果有以下幾種:

• 當 LED 燈變為白色長亮時,Button 和 Base Unit 配對成功,不需要進行軟體更新。您可以從 Base Unit 拔掉Button。

• 當 LED 燈變為紅色長亮時,Button 和 Base Unit 配對成功,軟體更新結束。您可以從 Base Unit 拔掉Button。

其他相關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