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線上客服表單
Facebook私訊
LINE官方帳號

CASIO新型無燈泡投影機新上市

建立日期 : 2019-05-27
最新消息關聯圖片

只需一鍵就可無線連接的新型無燈泡固態光源投影機


CASIO教學解決方案(ES)的功能為教師提供強大的支援,使他們能夠專注於教學,而不會在課程開始到結束時對操作設備產生任何壓力。

教學解決方案(ES)特點


一鍵連接One Click Connection*

只需單擊每個教室的專用標誌即可完成無線投影、線材連接,輸入源切換和無線設定等雜務需要的時間更少。資訊管理人員可以在瀏覽器上集中管理標誌的建立和無線連接設定。

*電腦需下載C-Connection。

主持人功能Moderator Function

教師可以集中控制最多40台設備的投影內容。 教師可以使用自己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從教室的任何位置選擇指定投影學生的電腦。此外,可以同時投影四個電腦畫面,這在比較內容和討論時非常實用。

電腦遠端控制* 與投影機遠端控制

老師講桌上的電腦和投影機可以透過老師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進行遠程控制,因此老師無需經常返回桌面操作電腦,也無需攜帶投影機遙控器。老師可以在學生中走動,大大提高了學習效果。

* 電腦需下載 C-Connection and智慧型行動設備則需下載 MirrorOp 以利接收。

MirrorOp 為Barco Inc 之註冊商標。

投影機自動關機

當自動投影關閉功能開啓時,如果不再檢測到投影輸入信號,投影機將自動關閉。例如,當投影應用程式關閉或停止時,或者在線材連接的情況下拉出線材時會發生這種情況。如果投影機在20分鐘內再次檢測到輸入信號,則投影立即恢復。這樣就無需在課程開始和結束時打開和關閉投影機電源。投影機電源關閉後20分鐘,投影機電源也會自動關閉。這解決了管理人員需要檢查投影是否有忘記關閉電源的問題。

其他ES特色

  • 倒數計時功能:在投影畫面中顯示計時器,以便一目了然地知道剩餘的時間。
  • 佈局功能:內建課程中常用的九個佈局,如網格和邊框。支援無線連接的機型也可以用原始圖像做為使用。
  • 鏡射模式:水平旋轉投影影像,便於引導運動和形狀。
  • 自動搜尋訊號:連接訊號源線材後開啟電源自動搜尋訊號來源。

*以上資料節錄自CASIO官網

關聯產品